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等待^^

今天已经24号了~~
还有1天宝贝就回来了^^~~
等着你回来啊我的宝贝~~
好心急死我了~~
就来不能等了~~ XD



真的好想你哦~~>.<"
25号你要去哪里啊?
可是我5点就要回家了耶~~
真得很不爽><"
因为我亲戚的女儿结婚~~
要去喝喜酒~~
做么在25号结婚啦~~
在26号不能吗?
玩到都不爽咯~~
讨厌~~ >v<
不想去喝喜酒~~
想放多点时间去陪你吖~~
可是妈妈不给~~
F**K~~
唉~~
宝贝~~
对不起呀~~
不能陪你到夜夜~~
原本还打算带你去一个地方给一个惊喜你的~~
现在没得去了 >.<"
真的很对不起呀~~



不过陪你到5点也好啦~~
原本妈妈不给我出的耶~~
然后给我讲下讲下就给了~~
哈哈~~
到5点也好过没有啦~~
可是最好就可以陪你到你要回家为止啦~~
呵呵~~


好啦~~
不写啦~~
都夜了~~
宝贝早点睡吧~~
晚安~~^^
我爱你~~^^
么么^^



我XiiAo cK ~永远只爱~ 你XiiAo HUI !!*ONI*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