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去倒数^^

等待着31号的到来~~
31号去云顶倒数噜~~
顺便去过夜^^
呵呵~~
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开心的啦~~
不知道是因为这几天心情不好还是什么~~
听到去倒数都没什么反应~~ >.<"



我想也应该很闷的咯~~
因为是跟家人去~~
不是跟朋友~~
如果是跟朋友的话肯定很好玩~~
跟家人什么都不能做~~ ><



而且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不要去~~
原本不是很想去的~~
因为没心情去玩了~~
想想下反正都没地方去~~
就去玩玩~~
去趁热闹也好啊~~
当作散下心吧~~
不要给自己想太多~~



[TIS 4 MY LOVER]
27号你就要回了~~
唉~~
虽然你回来了我都没见到你~~
也没陪到你去那里玩~~
可是也是很不舍得你~~
呃~~
早点睡吧你~~
明天一早就要起身了~~
晚安啦~~
爱你唷~~

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看我对你写和做的一切~~
我依然的那么爱你~~



*! XiiAo CK !*
*! XiiAo HUI !* {4EVER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