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请让我照顾你~~ 我亲爱的宝贝^^

让我照顾你~
在这荒芜世界里~
就算有新的剧情~
在明天等着你~
也在你最需要的此刻~
请让我照顾你~
忠有一天会有人 一个懂你的人~
让你从此不心疼~
如果可以 我愿意这样陪你到永恒~
让我照顾你~
面对再大的风雨~
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~
躺在我怀里~
让我照顾你~
在这荒芜世界里~
就算有新的剧情~
在明天等着你~
我愿意在你最需要的此刻陪你到永恒~
请让我照顾你~~
我会在你身边~
当你伤心欲绝~
不奢望你涌然泉源~



宝贝~~
以上的歌词都是写给你的~
这全部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~~
这也是我的真心话~


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吧?
(不告诉你们我们的承诺。。咔咔)
我和你2个人知道就可以了~~
(skip)~~


虽然我和你的距离有点远~~
朋友们都说远距离的恋爱维持不久~~
可是我并不是酱觉得~~
我觉得只要两个人互相相爱~
互相相信 和两个人都不变心~~
这段感情就可以维持到很久了~~
只要有那颗心距离多远也无所谓丫~



我相信我们的承诺没人可以破坏得到~~
我更加相信你不会这样破坏我们的承诺吧~~
吼???


宝贝~~
我答应你~~
你要我等几久我都答应一定会等你的哦~~
让我帮你遮风挡雨~~
不管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在你身边的保护你~~
跟你一起解决问题~~Remove Formatting from selection



我会等你的~~
我爱你~~
我只爱你一个人~~
=XiiAo cK= love =XiiAo HuI= !!*ONI*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