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宝贝妹不开心了 =(

我的宝贝妹今天不开心了~~ =(
她也跟我讲了瞒多的心事~~
当他跟我讲的时候~~
我也想起她了~~
可是想起她也没用啊~~
她也不会想我了~~
现在的我都不懂要怎样走这条路~~
也许xiiao y 和 kent 跟我讲的是对的吧~~
我也不想选这条路~~
是因为你弄到我真的无路可走了~~
我才选这条路~~



妹~~
其实哥也跟你一样的啊~~
我劝你就等于在劝我自己~~
我跟你的情况也是一样的~~
对方都不是在KL的~~
好像kent所说~~
对方在那里有了另一个你也不懂~~
就凭这一点就够了啊~~
还有另一点就是要等到几时~~
如果你要等~~
等到你80岁都不懂你等到他来你身边没有~~
对吗?
哥该讲的都讲了啦~~
其实要不要放弃是看你自己罢了啦~~
我也不能管酱多啊~~
那条路你要怎样走是看你自己了~~
明白吗?
不要再不开心了啦~~
希望你可以早点找到你心爱的男人~~
那时你开心我就开心了~~^^
哥永远支持你~~^^


而我就选择了放弃啦~~
就好像xiiao y所说~~
放弃了就不用那么痛苦了~~
一举两得~~
你好我也好~~
也许你们会讲我花心或什么什么吧~~
这我都不管你们在讲我什么了~~
到了最后你们就知道我在做什么了~~
而我就觉得我自己做的是对的~~





我爱你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