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25/12 期待^^

耶!!!
25/12 好期待哦~~
那天应该是去ts吧~~
原本讲去sunway玩的~~
可是全部都没钱~~
加上又很远~~
就应该没去了~~
去ts的%比较高~~


讲到去ts都开心了~~^^
加上那天是特别+特别的日子~~
因为是圣诞节~~
最重要的是我的宝贝回来了^^
真的很开心哦~~
虽然你没有跟我讲~~
当我听到我干姐说你回来我真的好兴奋哦~~^^
好想见你哦~~


宝贝~~
希望可以约到你啦~~^^
如果约不到宝贝你我就要哭3天3夜了~~XD
你回来我又不懂你住在那里~~
你又忘记那个地方的名字~~
笨笨噢你~~(如果看到不要生气呀~~只是开玩笑吧了)
呵呵~~
如果你给我知道你住哪里我可以去接你去ts丫~~
担心你迷路呀~~
呵呵~~
因为你1年没回来了~~
肯定不认得这里的路了啦~~
可是你又不复我的信息 T_T~~
每次都要靠干姐来打听你消息~~
唉~~
不想靠别人啦我~~
想靠自己啦~~
笨蛋知道吗?
快复我信息呀~~


哎哟~~
好烦哦~~
烦没钱啊~~~
烦25号不知妈妈给出没有~~
因为那天要喝喜酒啊~~
如果他不给出我死都要出了的啦~~
最多不要去喝喜酒罢了~~
因为要陪宝贝去gai gai呀~~^^
钱的问题应该也不是很大问题啦~~
如果不够可以跟朋友借着先^^
咔咔~~


希望25号那天宝贝你可以去啦^^
希望我也可以去啦~~
真的好想见你哦~~
呵呵~~
期待着25号的到来~~


我XiiAo cK ~永远只爱~ 你XiiAo HUI !!*ONI*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