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睡觉发梦梦到你

今天早上睡觉时发梦梦到你~~
这次是第2次的梦到你哦~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你~~
是不是因为我太想你呢?
也许是吧~~
唉~~
很想见到你~
很想听到你声音~~
可是你每天都那么忙~~
不得空陪我~~
那就算了啦~~
我也不要打扰你~~



第1次的梦是梦到我们在car4~~
这是前几天我梦到的~~
你回来你没告诉我和我干姐~~
没人知你回来~~
当我们全部在roller场出来时~~
我和我干姐同时看到一个很像你的人~~
然后我干姐告诉我那是你~~
我吓到~~
然后你就对我微笑了~

那时我更确定那是你了~~
然后我就跑前去紧紧地抱着你~
然后我们就酱开始了~~
我就开始拉起你的手~~
我问你为什么回来不告诉我们~~
你说你要给惊喜我~~
那时我真得很开心~~
那时我就开始抱着你紧紧了~~

也亲了你~~
我的初吻都给了你~~
你的初吻也给了我~~
那时的我在想我真的没选错人~~
真的不会后悔选了你~~
可是一醒来~~
我自己在那边想~~
可惜这只是一场梦~~
不知道几时才能实现~~
梦里面的我们真的很幸福很快了~~
如果是真实的~~
我保证我会好像梦里面的我们那样对你和疼你~~
我会给你梦里那种幸福和快乐~~
真的真的很幸福很快乐~~


第2次的梦是梦到我们在ts~
也是今早我发的梦~
梦到我们去ts的10楼~~

我们走到哪里都好~~
都会听到人家说我们很恩爱~~
我一直看着你~~
不敢眨眼~~
你还问我为什么一直看着你~~
因为我怕我一眨眼就看不到你~~
你还骂我傻~~
可是这也是一场梦~~
如果不是一场梦多好啊~~
不知道即使才可以实现~~
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让这两场梦都变成真实的~~


真的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哦~~
如果以上的情景是真实的多好啊~~
真的好想你吖~~
好怀念我和你刚认识的时候~~
现在的你和我刚认识的你不一样了~~
我刚认识的你去了哪里?
可是不管你变了多少~~
变了怎样~~
我也会等你~~
也会那么爱你~~
那么疼你的~~
请让我给幸福和快乐你好吗?
让我来照顾你好吗?
让我疼你好吗?
有谁是不想有人疼的?
有谁是不想给幸福自己心爱的人?
真的真的很想疼你~~
照顾你~~


我XiiAo cK ~永远只爱~ 你XiiAo HUI !!*ONI*!!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