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累~~ =.="

今天早上8點才睡@@"
然後下午2點就給家人吵醒~~
夠累~~
現在眼睛的黑眼卷很黑了@@"
真的很像熊貓了>.<
25號都不懂怎樣去見寶貝~~
等下嚇到他就不好了~~
卡卡 XD




哎喲~~
現在我在擔心著你啊~~
寶貝~~
不知25號怎樣~~
好亂噢我~~
haiz..
有點煩~~



今天也是冬至的正日哦~~
給家人吵醒來弄湯圓 =.="
可是我都沒弄~~
懶得弄~~
卡卡~~ XD
吃了湯圓又大一嵗了~~
又老一嵗了~~
不認老都不可以了~~
哈哈 XD~~
我XiiAo cK 在這祝大家冬至快樂哦~~^^



TIS FOR MY "LOVELY DEAR" ~!XIIAO HUI !~



我不要短暫的溫存,只要你一世的陪伴~
我想在100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的愛你~~
身邊沒有你,覺得好怪,陪我一生一世好嗎?
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~~
我把你深深的藏在我心裏~~
不知什麽時候我學會依賴你~~



寶貝~~
雖然我們不可以一起過冬至~~
可是我們可以補回啊~~
呵呵~~
好啦~~
我在這也祝你冬至快樂哦~~^^

愛你丫寶貝~~^^
麽麽~~^^



我XiiAo cK ~永远只爱~ 你XiiAo HUI !!*ONI*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