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了解 & 关心 = 100% 奇迹??

了解 & 关心 = 100% 奇迹??
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?
如果是100%的话我会放些时间在那里吧~~


我每次信息你你都不复我~~
我知道你忙,可是当你得空时你可以复我啊~~
我一次又一次的信息你~~
你一次又一次的没复我~~
所以这几天我都没信息你了~~
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?
之前我不是告诉了你 如果不得空你可以告诉我啊~~
至少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呀~~
那我就不用那么担心了~~
知道吗?
我真的真的很担心你~~
有时跟朋友出街~~
我都一直注意着我的电话~~
多希望看见你的信息~~
那么多天没跟你信息我真的很想你~~
我已经1个星期没跟你信息了~~
是7天不是1天~~
你知道哪种痛苦和担心吗?
虽然每一天跟你信息不多~~
因为你很累~~
这我知道~~
可是一天信息一封我也开心~~
可是现在是一封也没有~~
我从上个星期就开始一天一天等你的信息~~
等到今天~~
可是都看不见你的信息~~
我真的很担心你~~
快点回我信好吗?
我写这些不是在骂你~~
加上我也不可能骂你~~
也不舍得骂~~
因为我爱的是你~~
我是要你知道我在担心你~~
知道吗?
我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写这篇文章吧~~



了解~~
你跟我干姐说你要的只是了解和关心就够了~~
我知道我还是不够了解你~~
也许这也真得太快了吧~~
你接受不了~~
可是你要我了解你多点~~
你又不回我信息~~
怎样了解你多点呢?@@"
傻婆你~~
我不想通过我干姐来了解你~~
也不想通过任何人来了解你~~
我要自己去了解你~~
我要靠实力不想靠别人~~
因为是我爱你~~
不是别人爱你呀~~
我要证明我是真心爱你的~~
不是玩玩的~~
知道吗??
你说跟我干姐只要我了解和关心你多点~~
那就可以了~~
就会有奇迹现了~~
那就好吧~~
我听你的~~
我放多点时间去了解你吧~~
希望真的是会有奇迹出现哦~~
我会等你~~


TIS FOR CARYN(干姐)~
“他”没生气你啦~~
哎哟~~
“他”知道你不会这样做~~
“他”相信你~~
你也没有那么衰拉~
对不对?
没有可能连“他”的"东西"都不放过的嘛~~
是不是??
而且你跟他将熟~~
“他”不怪你啦~~
你那么疼“他”~~
“他”要什么你都给~~
“他”相信你不会这样做拉~
你都希望“他们”幸福快乐的嘛~
对吗?
不要再内疚了~~
“他”没事了~~
(给我答案在comment那边)


FOR MY LOVER~ ~!XiiAo HUI !~

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~~
如果你哭我替你擦去泪水~~
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说我也爱你~
我不相信永远的爱,因为我知道我会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~~
如果可以的话,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份每一秒,去爱你,因为我不会让你回到单身~~


我XiiAo cK ~永远只爱~ 你XiiAo HUI !!*ONI*!!

2 条评论:

  1. 对对对。。我真的希望你们幸福快乐。。
    我也会祝福你们的。。
    我也不会跟你强的。。
    我跟她永远只是姐妹的关系。。
    我会帮你的。。
    信我。。
    相信你一定追到他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嗯~~
    那我也要谢谢你介绍他给我拉~~
    不然都不会遇到那么好的人选^^
    谢噜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