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不开心的圣诞节 =(

24/12 凌晨2点左右~~
跟xiiao y信息~~
信息到一半心很乱~~
睡不着~~
突然想到蕙~~
一想到蕙我就哭了~~
我是第1次为她哭~~
前几个我也是有为他们哭过~~
可是没哭到那么厉害~~
这次为了她哭到很厉害~~



真的很不开心~~~
我跟她刚认识的时候很开心~~
很想回到那时的我们~~
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多好啊~~
唉~~
为什么你会突然变到这样呢?
真的很想回到之前的我们~~
可是现在我后悔也来不急了~~
后悔也没用了~~
现在的你都变了~~



也许xiiao y也说得对吧~~
可是我要像那一条路去走呢??
放弃??还是继续等??
谁可以告诉我??
可是我不想放弃她~~
我真的不想失去她~~
因为我真的爱上她了~~
唉~~
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为什么每次想真真经经的恋爱都不能??
真的那么难吗??



昨晚真的有点冲动想把你之前发给我的信息删除掉~~
之前的信息我都没删除~~
一直都存着~~
都有400+封的信息~~
可是我又开来看多一次~~
你写给我那些东西我全部不舍得删除~~
最后也没删除到~~



唉!!
不讲了啦~~
没心情啊!!!



宝贝xiiao y[朋友] 谢谢你陪了我一整晚哦~~
还安慰了我~~
真的不好意思哦~~
要你听我诉苦~~
haiz...
都是宝贝们好~~[我意思是朋友]
我有什么事都是你们来安慰我和支持我~~


尤其是xiiao y~~
她最懂我的心和最支持我的人~~
虽然我们之前吵过架~~
今年的7月头才跟他好会~~
我们的友情就那么好了~~
我有什么事我都会跟他说~~
真的不懂怎报答你 @@"
如果没有她我真得不懂要怎样~~


宝贝朋友们~~
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哦~~
爱你们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