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[ TIS FOR MY LOVER ]

今天是04.01.2010~~
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?
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1个月~~
也是我等你等了一个月哦~~

我们是在04.12.2009 晚上8.30认识的~~




我就在我们认识后的第20天的凌晨3点多左右吧~~
就是24.12.2009的凌晨3点多~~
我为你哭了~~
那次是我第一次为你哭的~~
是哭到很厉害哪种~~

也是我第1次为女孩子哭到那么厉害的~~
那个人就是你了~~
你让我很担心你~~
担心到我不懂要怎样走下去了~~
我已经迷失方向了~~




当我哭得那时~~
我是有想过要放弃你~~
因为我真得太辛苦了~~
可是我不舍得放手~~
我也做不出~~
加上我想起我们的承诺~~
我自己告诉自己几辛苦都要撑下去~~
因为我真的爱上你了~~
所以到最后我也没有放弃你~~



虽然你已经22天没跟我信息了~~
可是我也没忘记你曾经对我说过的东西~~
我还记得很清楚~~
不知你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?
希望你还记得吧~~




在这一个月里~~
我都很努力的在了解你和关心你~~
我差不多每天都问我干姐有没有跟你信息~~
其实啊~~
差不多每次我干姐信息你都是我叫他信息你的啊~~
如果你不信你问他啊~~
因为我信息你你又不复我~~
所以就叫我干姐帮我信息你看看你怎样了~~
也许你会想到我用肮脏手段来对你~~
可是我真的很担心你~~
也很想你~~
可是你并不知道~~



31.12.2009那天~~
晚上12点正正我终于听到你声音了~~
当我一听到你的声音时我真的很想哭了~~
加上那时我也更确定我真的是深深的爱上你了~~
那时的我是这一生中觉得最幸福的了~~
因为可以听着你的声音来过新的一年~~
也可以说是跟你一起过新的一年~~
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~~
当你说你有点伤风时我很想跟你讲照顾好自己身体~~
当我一拿电话的时候~~
我只是跟你说了3句哈咯罢了~~
你就盖了~~
你说因为你妈妈在你隔壁不方便~~
那时的我的确很失望~~
可是我要求也不多~~
只要听到你声音就够了~~
可以听到你声音我就觉得很幸福了~~



这就是我在等你的第1个月的故事~~
就算你要我等1年我也等你~~




我爱你哦~~
XiiAo CK *[JUZ LOVE]* XiiAo HU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