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我回来了~~

现在我很少上线了~~
也很少会写blog~~
因为不得空写~~
加上读了早上班很少时间能上网~~
因为时间不够用~~
现在一个星期都有2天是2点才放学的~~
回到家都差不多3点~~
又要做功课~~
然后4点就去睡午觉~~
睡到6点又要做家里东西~~
做到9点又收拾读书的东西就睡觉了~~
因为超累的~~
每天都是这样过~~
有点闷~~
不过在学校也有点好玩啦~~^^



经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~~
我终于做回以前的我~~
总是觉得单身是最好~~
没烦恼~~
什么都没有~~
又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~~

现在我是单身了~~^^



[某某人]
你别对我那么好~~
我们已经分手了~~
你再对我怎么好我也不会回到你身边~~
你花了很多钱在我身上~~
还有你别再为我伤心~~
你为我做什么我也是不会回到你身边~~
因为我爱的还是她~~
不是你~~
我们做回朋友比较适合~~
希望你能放下我~~
去找一个比我更好的人~~
我们再此结束~~



今天我也见到我干妹和宝贝们了~~
很开心~~^^
你们全部很搞笑啊~~
跟你们出街没心情都变成有心情~~
我爱死你们~~^^
(希望我们友谊不变^^)
也拍了很多照~~^^
可是很累~~
早上出到晚上11点才回~~= =



好了~~
不写了~~
超级累~~

大家晚安咯~~
么么^^



我爱你~~
XiiAo HUI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