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开学的第一天真倒霉!!!!! 不爽啊!!!

妈的~~
开学的第一天就发生那么多事了!!>.<
FUCK!!!!!!!!!!!!!!!!!
先先一进到班就拿自己的桌子和椅子~~
拿了过后就觉得桌子很多灰尘~~
就拿tisu来抹一抹~~
一抹的时候没发觉桌子那里有铁丁~~
就给铁丁割到手指流血~~
真的KANNASAI!!!
也无所谓!!
我认!!!


下课过后又有周会~~
在那里讲埋那些废话~~
又不可以讲话~~
又眼睡~~
(因为昨晚没睡到)~~
眼睡又不能睡~~
又没东西做~~
就整个傻嗨酱坐在那里~~
辛苦到嗨酱~~
也无所谓!!!
我也认!!!!


周会完过后又被抓头发~~
臭鸡败啊~~
我的颜色也不是很明显罢了吗~~
抓个烂咩~~
吊!!!
又要我染回黑~~
妈嗨!!
麻烦到淋酱!!
一被抓头发就火上头了咯!!
超级不爽了咯!!!
我也一口气吞进肚子!!!


就到放学~~
出去学校门口一直等巴士来~~
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~~
就觉得不对劲了~~
然后一个朋友来问我是不是巴士走了~~
我就说不懂叻~~
然后他就去问朋友~~
结果~~
真的走9了!!!
妈嗨!!
最后就和那个朋友两个人搭的士回~~
幸好那个朋友是住我家附近的~~
不然我就不够钱搭的士了~~
又拿着一大堆书哦~~
整个傻嗨酱在那里等~~
回到家超度烂的咯!!


还有啊!!!
那个食堂啊!!!
好像去年将不是好咯!!!
还要弄多多betten在那边!!!
弄到现在卖吃的那些东西贵到淋酱!!!!
一碗小小碗的面里面半粒鱼圆都不懂有没有!!!!
什么淋都没有的!!!
要 rm 2块!!!!
面又不是多过人!!!
两三口就没完的!!!
我外面吃 rm 3.50 大大碗又多料的!!!
吃到你呕都可以啊!!
那碗鸡饭!!!
又不是好吃过人!!!
才一块小小块的鸡胸!!!
都要 rm 3!!!
还是鸡胸!!!
你不如去抢!!!!
要钱要到酱子!!!!!!!!!




妈嗨!!
今天走什么“好”运哦??!!
“好”到不会形容咯我!!
妈的!!
什么烂焦学校来的哦??!!
垃圾!!
要钱要到哭!!!
真的不会形容这间学校!!!!
像垃圾场一间多点!!!!



╭∩╮(◥◤×◥◤≠)╭∩╮鄙視你!!!!!!!!!!!!!!!!!!!
o0o
!!!!!!!!!!!!!!
子败!!!!
给猫叼!!!
给马推!!!!
给牛顶!!!!
给猪撞!!!
给狗顶啦!!
╭∩╮(◥◤×◥◤≠)╭∩╮鄙視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