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最满足的事^^

最重要的是~~
在2009年我最满足的一件事~~
就是在31.12.2009的正正12点~~
也就是1.1.2010年的开始~~
我终于听到她的声音了~~
当我一听到她的声音我真的被她的声音打动了~~
当时的我在想~~
她真的成为我心目中的女神~~
她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一个很完美的女生~~
就这样我觉得我值得去等你~~
在那时~~
我就觉得我真的深深的爱上你了~~
当你说你有点伤风的时候~~
我的心就痛了~~
虽然那时我是很想跟你谈天和关心你的~~
可是你却盖电话了~~
你说你妈妈在你隔壁~~
不方便听电话~~

我的确是有一点失望~~
可是我也要求不多~~
只要听到你声音就够了~~



其实我正正喜欢的人还是她~~ (XiiAo HUI)
那天说要放弃你~~
可是我都放不下~~
都做不到~~
因为我被你的声音迷到了~~
真的~~
我越来越爱你了~~


我很期待我的圣诞礼物啊~~
因为我干姐问我要什么~~
然后我就想到我要一枚戒指~~
戒指上刻着我和她的名字~~^^
真的好期待哦~~
弄了放上来给大家看哦~~
还有一张我和她的照片~
2 in 1的^^~~
那些照片我迟点再放给大家看哦~~




好爱你哦~~
XiiAo CK LOVE XiiAo HUI ~! ONI !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