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=XiiAo cK=! *WANNA* Be ✖WITH EUU

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*后悔*

[TIS FOR A PEOPLE WHO IM LOVING] (萦)



那天我问你~~
我 :如果之前我问你可以跟我在一起没有你会不会接受?
你 :你说会~~


我真的很后悔~~
从那天你说了这句话之后我就很很很很很很后悔了~~
为什么之前我会这样?
半途而废~~
如果我没半途而废我想我们现在很开心~~
很快乐~~
很幸福~
我真得很后悔了~~
现在想跟你在一起都不能了~~
你不是有了男朋友~~
而是你不想拍拖~~
你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难过~~
那个答案现在都一直提醒我~~
一直都出现在我脑海~~


当我想找你信息时~~
或我想问你一些问题时~~
我会很怕~~
还有自己一直提醒自己你是不想拍拖~~
我怕我问了你哪些问题我会失望~~
怕你给的答案不是我要的那个答案~~


那天我问了你一个问题~~
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??
你说是朋友~~
当时的我真的流泪了~~
真得很后悔!!!!!!!
我真得很想跟你在一起~~
如果时光能倒流~~
我真的会好好珍惜你~~
好好的爱你和疼你~~


唉~~
这就正所谓~~
拥有的时候不珍惜~~
失去了才来后悔~~
我体验到这种滋味了~~
真得很后悔~~
很希望你会给多我一次机会~~
一次就够了~~
不要多~~
真的很想拥有你~~


希望你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会改变你不想拍拖的念头吧~~


真的是爱你的~~
我不是玩的~~
我爱你{萦萦}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